超越永恒黑夜

一些前日的片段

有的地方在下雪,有的地方是晴天。
有东西在阻止它们进来。我并不在意。

车子的轰鸣声很快的便盖过了人们的闲言碎语。我的大脑就像一团还没搅好的浆糊,昏昏沉沉。耳边模模糊糊的听到有人在说话。
已经灌满了铅的眼皮终于被拉下。我逐渐回归沉默。

我的眼睛已与黑夜融为一体。远处的灯光朦朦胧胧,逆着它行走的车辆都像身带圣光的神明。
窗外的强风感觉要把我撕碎。我甚至连手都没伸出去——我怕它就这样被风带走,什么也不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1月6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去往北京的动车上所感



评论(1)

热度(1)

© 超越永恒黑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